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8-26 05:39   https://www.yybnet.net/

“独腿女孩”率四川聋人篮球队亮相开幕式

本报天津8月25日电(记者 钱晞)8月25日晚,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在亚残运会、亚洲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女乒冠军“独腿女孩”王睿的带领下,6名四川聋人篮球队员挥舞着四川队队旗亮相开幕式。

根据赛程安排,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举行。来自全国的35个代表团将参加43个大项45个分项的比赛,其中残运会设940个小项、特奥会设599个小项。开闭幕式期间将举办19个项目。

本届残运会四川代表团派出299名选手,参加32个项目比赛,参赛项目创新高。在前期已结束的比赛项目中,四川省在举重、射击、射箭、网球、羽毛球、聋人足球等项目中,已获22金、17.5银、14.5铜,奖牌总数54枚,暂列奖牌榜第8名、金牌榜第9名。

在天津主赛会期间,四川省将有18支运动队159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硬地滚球、盲人柔道、盲人门球、坐式排球、聋人篮球、女子轮椅篮球9个竞技比赛项目;参加飞镖、象棋2个群众比赛项目;参加特奥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轮滑、滚球7个特奥会项目。

新闻推荐

“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评选孟宪实首推三星堆 “它还有很多谜团,魅力十足”

“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评选“它还有很多谜团,魅力十足”孟宪实教授“痴迷”三星堆。四川历史文化悠久,很多地方都值得...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学萌芽生发成长2019-08-25 00:53
评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