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2000余万元御寒物资送往省内21个市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0 03:48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11月19日上午,一辆辆装着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资的卡车从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缓缓驶出。再过几天,这些物资将发放到受灾群众的手里。

今年以来,我省先后遭受地震、暴雨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灾区人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

1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2019年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放御寒物资启运仪式上获悉,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和牵挂受灾困难群众,寒冬来临之际,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减灾委员会组织了棉被11万床、棉大衣3万件、棉衣裤2万套等御寒物资。

从即日起,这批价值约2000万元、100车次的御寒物资将陆续发往全省21个市州。各地和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于11月30日前将御寒物资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让受灾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新闻推荐

携手走过25载友谊之路 日本连合山梨友好交流代表团访问四川工会

本报讯(记者杨诚波)应四川省总工会邀请,日本连合山梨友好交流代表团于17日至21日对四川省工会进行友好访问。18日晚,省委常委...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0余万元御寒物资送往省内21个市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