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扶贫产品进社区 助推脱贫暖人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昊)昨(13)日,眉山市“扶贫产品进社区,全民健康阳光行”迎春年货大集暨健康饮水产品捐赠捐助启动仪式举行。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傅志康,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主任、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王正洪,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成都宏华太阳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向眉山市扶贫开发协会捐赠了246台一体式净水器、350盏太阳能路灯、3万支净水器滤芯。四川省丹橙现代果业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还现场开展了扶贫产品展销。

据悉,此次“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是贫困户农产品产销对接的一次创新,通过打破传统扶贫中的单方模式,引导城区居民优先购买贫困村、贫困户的农产品,帮助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大力推进消费扶贫。通过日常消费,在无需增加成本前提下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帮助贫困农户打通销路,同时让城区居民放心购买绿色安全食品,真正实现双赢。对于助推脱贫攻坚、助力贫困农民脱贫增收奔小康,合力提振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佛兰德镜子》

作者:dome版本:后浪|四川文艺出版社2019年9月《佛兰德镜子》由一位中文作者写就,故事主要发生在欧洲的中世...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产品进社区 助推脱贫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