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情况第二次通报 井下水位仍在上涨 部分区域系统得以恢复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潜水电泵进场

12月15日17:30分,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救援进行第二次进展情况通报。据介绍,截至15日17时,已确认4人遇难,14人失联。

12月14日15时26分,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事故发生后,四川全力展开搜救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当日调度11支安全生产救援队伍、192名救援人员投入救援。

据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副总经理谢家鹏介绍,井下容水情况复杂,水量较大,救援难度大,虽然一直在努力加大排水力度,但从15日中午几个小时以来的排水情况来看,井下水位有上升趋势,现在正在紧急调运大型潜水泵,排水任务十分艰巨,也是当前任务最大的难点。

当前最重要的救援任务是排水和搜救失联人员,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环节。

(一)成立善后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本次事故,川煤集团调集了18家二级单位的党、工、团机构,成立了18个善后工作小组,对每个遇难、失联家庭进行安抚。

(二)调运大型排水设备。采 用 额 定 流 量 220m3/h(200kw)的排水设备,于11时29分正式开始排水。

(三)加快现场抽排水速度。通过观察水位情况,发现每小时上涨445mm。为加快抽排速度,四川省煤矿抢险排水站调集额定流量 550m3/h(710kw)的排水设备,目前正在前往事故现场的运输途中。

(四)及时抢修受损安全监控系统。根据救援需要,在N26采区安设多台灾区救援电话。及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抢修现场安全监控系统。目前,井下事故现场部分区域恢复了人员定位系统、监测监控系统和供电系统。

(综合封面新闻、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四川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典型案例之 银行卡境外盗刷纠纷

典型案例:高校在读学生吴某2017年5月31日在英国使用银行卡取款成功,6月15日再次取款却无法取出现金。经电话查询,该卡于6月7...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乐见方言进课堂2019-12-16 01:18
干部任前公示2019-12-16 00:37
猜你喜欢:
乐见方言进课堂2019-12-15 08:20
评论:(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情况第二次通报 井下水位仍在上涨 部分区域系统得以恢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