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保口罩供应 他们返岗加班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从生产线上挑出次品

”我们口罩的出厂价绝对不涨,所有口罩交由主管部门统一调拨。这是我们企业的准则,也是一个企业在关键时刻该有的精神。”

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市面上的医用口罩一度脱销。1月23日,记者获悉四川恒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已经放假的工作人员紧急召回,加班加点生产市场急需的医用口罩,立即前往采访。虽然已到了春节假期,但恒明公司厂区内一派繁忙的景象,每个工人各司其职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整理、打包、压膜……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

据悉恒明公司1月17日已全部放假,为了让消费者能及时买到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公司决定紧急复工,由生产厂长跟每个一线员工沟通,给出3倍的工资保障,交通和食宿等费用也由公司全额报销,让工人们尽可能返回岗位。“现在已经有十多个工人返工,22日员工已正式上岗开工。”恒明公司生产总监张仕川说,现在实行24小时轮班倒不停歇的工作状态,尽最大能力向市场提供合格产品,春节平均每天可以出库8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预计目前仓库备有原材料可供4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需要,马上还将继续协调后续原材料供应,竭尽全力保障市场需求。“虽然春节大家都在加班加点地干工作,但我们口罩的出厂价绝对不涨,还是按着平常的价格来,所有口罩交由主管部门统一调拨。这是我们企业的准则,也是一个企业在关键时刻该有的精神。”

本报记者 王若冰 张青青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永河现代农业园入选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全媒体记者魏琴)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口罩供应 他们返岗加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