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前线”日记第32期:家人是我坚强的后盾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0 15:06   https://www.yybnet.net/

作者:刘红

时间: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农历正月十五

地点: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回想工作后这十多年,每年元宵节都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回老家陪妈妈过生日。今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更是来不及跟家人团圆,来不及跟爸妈见上一面,就离开四川支援武汉来了。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希望爸妈能原谅我。

突然有些想家了。中午下班后洗漱完毕,立即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祝她生日快乐。我不擅长唱歌,电话里就只是说一些家常话,问妈妈今天有没有弄好吃的之类的。女儿倒是懂事,在电话里弹了一首钢琴曲,祝外婆生日快乐。也算是代我表达了心意。妈妈没有因为我不能给她过生日而生气,她说:“我在家没事,生日不过也行,等你回来了给我补上。”接下来,就一再嘱咐我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

家里的人一直都在支持我,鼓励我,每天关心我的情况,甚至一向不善言辞的爸爸,也每天给我发来煽情的问候,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

新闻推荐

四川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共386例

晚报讯2月8日0-24时,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成都市...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线”日记第32期:家人是我坚强的后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