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雨水“杀回马枪”四川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02 02:29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吴冰清)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四川雨水进入了一年中最活跃的时候。一波刚停,一波又起,8月1日16时,暴雨蓝色预警刚解除一天后,省气象台又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这次降雨集中在盆地西部。根据8月1日16时省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1日20时到2日20时,雅安、乐山二市和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四市西部和阿坝州漩映地区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其中雅安东部、乐山西北部和绵阳、德阳、眉山三市西部的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60-200毫米);广元西部、凉山州东北部有大雨到暴雨(雨量40-70毫米)。

新闻推荐

粘丁丁猫儿给我的童年带去过许多乐趣

相信在以前,许多人都捉过蜻蜓,蜻蜓给那时的童年带去过许多的乐趣。四川人给蜻蜓取了个很好听的名字——丁丁猫儿。记得上世...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北斗,在我们身边2020-08-01 06:39
猜你喜欢:
评论:(雨水“杀回马枪”四川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