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选出你心中的杰出维权律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1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靖赵诗柯)昨(16)日,记者从司法厅获悉,第六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总工会、司法厅、省律协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律师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化解劳动关系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的作用。公众可于9月16至22日每天早上8: 00至晚上8:00,通过“四川工会法律援助”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记者在投票页面看到,本次网络投票的候选人为22名。他们均从事职工维权工作三年以上,本人或者带领团队积极参与劳动关系领域法律法规政策制定、职工法治宣传教育、劳动法律监督、劳动争议调处,办理与职工和工会组织相关的法律援助案件,为职工和工会组织提供法律服务,在全国有突出的、积极的社会影响;敢于坚持原则,维护公平正义,扶危济弱助困,承担社会责任,热心职工维权事业,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在职工和工会组织中认可度高。同时,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专业素质,并模范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活动还明确,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受过刑事处罚、司法行政机关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行业处分的,不作为全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候选人。

新闻推荐

明确六大发展路径 四川出台促进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指导意见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熊英英)9月16日,四川省工商联印发《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脑出血的科学护理2020-09-17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选出你心中的杰出维权律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