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省国资委携手中企研 共同推动国企改革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1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周圆韵)10月17日,中国企业改革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中企研”)与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西部创新实践基地。

作为长期专注企业改革发展研究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中企研拥有厉以宁等一流专家学者和中国船舶等600多家会员单位,具有很强的研究能力和广泛的影响力。“中企研可以为四川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先进的改革理念、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优质的合作伙伴,而四川省国资国企可以为中企研提供理论研究基础、改革实践基地和成果转化平台,双方合作的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好。”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

接下来,省国资委将与中企研一同,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共同落实好战略协议,确保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通过举办中国企业改革发展高峰论坛、打造企业创新发展实践基地和科技成果孵化平台等途径,吸引各类企业和资本,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积极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培育先进产业、建设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同时,还将共同推动中企研重大研究成果在四川国资国企率先落地转化,争取成为重大改革举措的承接地、试验田,为全国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果。

新闻推荐

远程服务用起来远程教育+医疗让偏远山区共享优质资源

随着信息网络的畅通,各大互联网企业也积极投入,利用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手段,将城市的优质资源与偏远地区的人们共享。以百...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国资委携手中企研 共同推动国企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