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质量榜样投票火热进行今天你投票了吗?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李欣璐)记者昨(14)日从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了解到,自投票通道开启后,“第十届质量榜样·2020年度传媒大奖”已有上百家企业同台角逐,总票数突破50万票。

网络投票已突破50万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企业以及行业密切关注,随着参评企业相继公示,网友的参与热情也随之高涨,短短半月时间,网络投票已突破50万票!

据传媒大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经过网络初选、消费者投票复选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等多道环节层层筛选,企业、个人最终入选结果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网民的投票率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意见。

记者在投票通道看到,“2020年度·诚信典范企业”候选榜单中,目前,排在前面的是重庆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截至1月14日10点,已获得27673票;紧随其后的是“2020年度·服务质量标杆企业”候选榜单中四川的一家科技公司,已获得21688票。

网友给心仪企业点赞

“第十届质量榜样·2020年度传媒大奖”评选活动于2020年12月正式开启。活动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许多网友、企业员工还通过来电、网站留言,为心仪企业点赞。

网友“诗和远方”:我是领地的业主,一直很信赖领地集团的品质,我已经给领地集团投票啦。

网友“帅气的蘑菇”:融创中国四川公司真的很走心,在成都融创文旅城里,超市、商场、文创店、酒吧、酒店、餐厅、滑雪场、水世界、游乐园、电影院……应有尽有。

网友“小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满满都是诚意,充分诠释了科技自信。

关于杜绝恶意刷票的公告

近期,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相继收到多家参评企业举报称,有刷票公司联系他们说,可付费刷票。

为维护评审的公平和公正,组委会在此郑重声明:我们对投票活动严格监督,投票后台设有数据及IP监控,凡是恶意刷票,破坏评选规则的品牌,将予以票数清零处理,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参选资格并予以通报!

望各参选企业慎重对待,营造合理、公平投票环境,杜绝恶意刷票行为,避免遭受经济和名誉损失。

监督举报电话:028-86966153

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

2021年1月15日

新闻推荐

2020外贸低开高走,2021能否高开稳走

一分钟,平均多少钱的货物出入中国国门?14日,答案揭晓——大约6100万元。海关总署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货物贸易进出...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质量榜样投票火热进行今天你投票了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