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妈妈 我想您了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城西实小二年级5班 何志鹏

因为工作关系,这周妈妈出差了,我也感觉自己走丢了。

放学回家,我看不到妈妈的身影,听不到妈妈的声音,看不到妈妈的微笑,有想哭的感觉。

平时,妈妈在家的日子,当我冷了,妈妈会提醒我穿厚点,以免感冒;当我饿了,妈妈会给我煎荷包蛋,弄些好吃的;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了,妈妈会不厌其烦地辅导我,直到我弄懂为止;当我不开心了,妈妈会陪我玩儿,逗我开心……可是现在妈妈不在身边,我的心里空荡荡的,总觉得家里少了很多很多人。

夜晚来临,我睡觉的时候,没有妈妈在旁边给我唱歌、讲故事了。当奶奶把灯灭掉的时候,眼前一黑,妈妈的笑脸立刻浮现在我眼前,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抱抱妈妈,可是,妈妈不见了……这时的我眼泪不自觉地流到了我的耳边,热乎乎的。我在心里想着:“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我想您了!”

指导教师:熊丽娜

四川省知名作家肖体高点评:《妈妈,我想您了》,本文写出了母子情深,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更能体现出妈妈的爱多么珍贵。小作者用了许多小细节来写妈妈的爱,这很好。但是我们还是要懂得一点,要靠自己长大。

新闻推荐

五粮液集团等6家酒类企业获评2020四川企业100强

五粮液集团等6家酒类企业获评2020四川企业100强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毕小慧)1月7日,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 我想您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