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中乙两俱乐部5名球员因打架受罚 最高禁赛一年

来源:新华社 2021-06-12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消息,中国足协11日在官网公布了对中乙联赛延边龙鼎和四川民足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联赛第六轮,两队在场上发生球员打架事件,共有5名球员因此受罚,延边龙鼎球员李一莹被禁赛一年。

据介绍,在两队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延边龙鼎球员吴青松、李一莹、刘博在场上与四川民足球员何双、刘继强打架,引起赛场混乱,情节恶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中国足协对李一莹予以停赛12个月,罚款人民币8万元;对刘博予以停赛8个月,罚款人民币6万元;对吴青松予以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对何双予以停赛6个月,罚款人民币4万元;对刘继强予以停赛10场,罚款人民币3万元。两家俱乐部则分别被予以通报批评,各罚款人民币12万元。

中国足协表示,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原题为《中乙两俱乐部5名球员因打架受罚 最高禁赛一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直播电商业高速发展,新职业培训也纷纷开班 农民工端起互联网“饭碗”

阅读提示随着直播电商行业高速发展,互联网营销师”这一新职业广受关注,也成为新生代农民工就业的“蓄水池”。开设免费的新...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乙两俱乐部5名球员因打架受罚 最高禁赛一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