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成都与四川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2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曹凘源) 昨日,成都市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内容涵盖助推产业升级、冷链物流、轨道交通、投资开发等9个方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四川发展董事长李文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项目签约,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举措,为四川发展与成都市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四川发展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布局,突出科技创新和产业投资引领,充分发挥大平台的功能作用,以最大的努力、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举措,加快推动在蓉项目落地实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副市长曹俊杰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市与四川发展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成绩显著。当前,成都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都市工业、生产性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成都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大力支持四川发展在蓉持续发展壮大,巩固已有合作项目成果,拓宽未来合作领域,携手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中乙两俱乐部5名球员因打架受罚 最高禁赛一年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消息,中国足协11日在官网公布了对中乙联赛延边龙鼎和四川民足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联赛第六轮,两...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与四川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王凤朝出席并见证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