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食药监局开展“三小”及农村家宴检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龚洪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月10日,大英县食药监局局长唐建军带领食品生产流通股、餐饮股、城西片区监管所对辖区内“三小”及农村家宴举办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检查重点围绕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食品进货台账和经营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等。唐建军指出,食品安全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话题,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做到诚信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大英“数字城管”试运行

作为大英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今年1月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大英县城市管理由常态粗放式管理进入数字精细化管理的“大城管”时代。据了解,此项数字城管系统总投资700余万元,涵盖...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食药监局开展“三小”及农村家宴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