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政府五届2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五届26次常务会议,审议《大英县解决县城区规划内安置房办证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意见》《大英县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研究建设人才公寓等事项。

会议强调,解决好县城区规划内安置房办证历史遗留问题,事关拆迁群众切身利益,涉及社会稳定大局,既不能拖延,更不能回避,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把这项民生工程落细落实。各有关部门、城西、城东管委会,蓬莱镇,要通力配合,做好调查摸底、资料收集等前期工作。要认真研究安置房办证问题,梳理安置房不能办理产权证的症结,加快问题整改,完善相关手续,按照“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尊重民愿、遵循事实”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问题解决。

会议指出,推进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是厘顺城市公交投入、运营、管理、监督考核,提升城市公交能力建设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公交姓“公”的理念,加快实施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加大投入力度,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整合公交资源,通过改革解决当前我县公交运行中存在的重效益、轻服务,管理不规范、保障面不足、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兼顾各方合法利益,妥善处理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经营者利益、从业人员利益之间的关系,确保改革平稳实施。

会议指出,建设人才公寓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县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要建好用好人才公寓,强化服务和管理,把每一栋人才公寓都变成政府服务人才的平台,为人才在大英工作提供温馨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大英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费午餐实施方案》《大英县紧密型医联体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寸塘口水库至县城自来水厂饮水工程改造项目和疾控中心段管道改迁项目调整设计方案相关事宜;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刘志刚等5名同志违反会议纪律的通报精神》;通报了陈小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相关情况及县政府五届25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的办理情况。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副县长杜锐、陈立国、邓兰英,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何涛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应邀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张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6月28日,县政协主席张钰深入联系点回马镇新龙桥村、金竹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政府五届26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