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建好机制 秘书服务“三定”制度 大英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走进市级重点项目捷贝通油田服务总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展现在记者眼前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据了解,该项目已完成生产线主要设备订购,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和综合楼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工人正对综合楼进行室内外粉刷及材料转运。图为工人拆除整理模板全媒体记者蒋亮摄(雷烈向泰菊全媒体记者刘佳利)人勤春来早。走进大英县,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昭示着新的希望。在大英丝路环球文旅城建设现场,一辆辆挖掘机挥动着“臂膀”,一辆辆运载车来来往往;在第二自来水厂及原水管网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挥汗如雨、忘我工作,加快厂区管网建设、工艺设备安装及电气工程施工等,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开年以来,大英县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精心谋划实施项目,抢抓进度加快工程建设,全力夺取项目“开门红”,为打赢全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开好局、起好步。

“在1月10日召开的县五届五次党代会上,大英明确提出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为核心、以作风为保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英县发改局副局长、县项目办主任刘锋告诉记者,为加快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县委、县政府明确了2019年要凝心聚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此,大英县制定完善《大英县推进重大项目管理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的项目储备、“全程化”的跟踪服务、“责任化”的项目调度、“高效化”的要素保障、“系统化”的考核奖惩机制,推动形成全覆盖、全过程、全周期的项目管理新体系,有效解决项目在建前、建中、建后的各种问题。

项目建设要实现加速度,离不开好的服务。大英今年将落实好项目秘书例会制度,定期召开项目秘书例会,研究落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至少每月开展1次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问题。项目秘书派出单位要为各项目秘书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各服务部门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刘锋介绍,为确保项目日日有进展、月月有变化,大英县今年建立重大项目定时、定点、定人的“三定”图片公示制度,精心制作公示专栏,将具体进度要求细化到每个项目、每个时间节点、每个具体责任人,每月定期公示项目秘书在项目固定点位拍摄的进度照片,形成对比,掀起“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项目推进热潮。

新闻推荐

大英县回马镇枯井村 路通了 水活了 产业壮大了

“这是刘国庆,那是刘春杰,近期出产的小牛都取了名,随了我的姓,呵呵……”临近春节,大英县回马镇枯井村的肉牛养殖基地透出阵阵...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好机制 秘书服务“三定”制度 大英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