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蓝天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6月14日晚,大英县蓝天幼儿园全体家长和师幼欢聚在一起,举行了2019年“艺海炫童心”“爱在毕业季”大班毕业典礼,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成长的快乐。

活动伊始,家长代表致辞,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孩子代表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

在表演环节,小朋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打击乐、舞蹈等表演齐上阵,表达了深深的感恩和依依惜别之情。大年龄段小朋友的舞蹈《箱子里的梦》形象地把幼儿园小朋友比做花儿朵朵和茁壮成长的禾苗,在灿烂阳光下健康成长;舞蹈《中国范》《吉祥》《长大我要当警察》《小蚂蚁》等14个节目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办学成果,完美地展现出来。演出尾声时,园长和嘉宾们为优秀家长颁发了奖杯。

新闻推荐

大英县深入推进职称改革工作

(何薇全媒体记者成红月)近段时间以来,大英县人社局深入贯彻省、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充分发挥职称制度在激励专业技术人才...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天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