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涂虹到大英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时要求 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0 05: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大英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涂虹先后到大英县金元镇金容寨村、宝祥村,随机入户走访,并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队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群众子女教育、医疗报销、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发展及兜底保障等情况,了解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涂虹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期,必须再鼓干劲,尽快补齐弱项短板。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有包抓任务的各级领导、帮扶单位、镇村和驻村帮扶队的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就业帮扶和产业扶贫,全面落实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政策,做好贫困人员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提前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对所有未脱贫户要细化帮扶措施,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要全面排查整改问题,把问题排查整改与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结合起来,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良好局面。要加大总结宣传力度,系统深入总结好、阐释好、宣传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脱贫攻坚精神,生动讲好大英脱贫故事。

涂虹强调,在目标任务接近完成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攻坚劲头、坚定必胜信念,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成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新闻推荐

大英县玉峰镇果农眼看柑橘成熟了,但受疫情影响,收购商进不来,水果运不出去,咋办?镇政府协调 货车进村果农笑了

不负春光2月29日,大英县玉峰镇新宿村藕塘水果专业合作社迎来了繁忙的采摘季。满山遍野的果树上挂满了金灿灿的耙耙柑、不...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涂虹到大英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时要求 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