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谭晓政赴大英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1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谭晓政赴大英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

谭晓政一行来到大英县回马镇,详细了解镇纪委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乡镇、街道(园区)纪检监察队伍,充分发挥村级监督委员会职能,构建片区、乡镇(街道、园区)、村统筹联动的监督执纪网络。要用好用活乡镇(街道、园区)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人才库,推动乡镇、街道(园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盛马化工、四川飞亚等企业,谭晓政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企业项目秘书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精细服务,尽最大努力帮企业化解难题,确保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谭晓政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前期设计和细节上下功夫,提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功能定位,做到分区合理、功能齐备。要深度挖掘遂宁市廉洁文化元素,突出遂宁特色,充分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做到文化影响深刻、警示效果明显,着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调研中,谭晓政还看望慰问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

新闻推荐

大英县法院利用多元解纷机制 化解土地流转纠纷

(马小宇全媒体记者杨树林)2月27日,大英县人民法院隆盛人民法庭利用多元解纷机制,成功化解一起土地承包合同纠纷案件,帮助70余...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谭晓政赴大英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纪检监察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