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乐山市中区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4-01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龚启文)近日,市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以刘某、胡某兵为首的两个特大入室盗窃犯罪团伙,破获20余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汽车1辆及其它涉案财物共计30余万元。

今年1月以来,乐山中心城区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市中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

专案组民警从案发区域、时间段和现场勘查等方面入手,迅速判定近期案件系两个盗窃团伙所为。通过进一步调查,专案组民警发现以刘某、胡某兵等为首的两个盗窃团伙具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9日、20日民警在中心城区相继抓获刘某、李某等人,现场缴获大量作案工具。

审讯中,刘某和李某交代,自今年春节以来,他们采用技术开锁的方式,在中心城区名都花园、电子花园等小区入室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名贵物品,作案10余起,同时盗窃汽车3辆,总共涉案金额100万余元。

与此同时,第二队专案组民警也于3月19日奔赴遂宁市大英县,成功将另一盗窃团伙主犯胡某兵等人抓获。

目前,警方已成功追回被盗汽车1辆和部分金银首饰。以刘某和胡某兵为首的两个犯罪团伙涉案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涂虹到大英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时要求 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全媒体记者蒋亮)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大英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涂虹先后到大英县金元镇金容寨村、...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中区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