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开展办案竞赛提升审判质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0-17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孝伟)昨(16)日,记者从遂宁中级法院获悉,该院党组部署从10月起在全市法院开展“百日办案竞赛”活动,以此促进审判质效全面提升。

活动要求,全市各法院院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办理重大疑难案件,对未结案件进行全面清理,限期结案;要精心审理,确保质量,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加强对一线办案部门的支持和保障;要强化督办,加强指导,坚持每周定期通报、督办、约谈等制度;要评选先进,兑现奖惩,对未完成办案任务、审判质效明显落后的单位、部门和办案法官通报批评,并取消评先评优或晋职晋级资格。

新闻推荐

扶贫攻坚 明星电力在一线 力争2018年完成供区115个贫困村农网升级改造

近年来,明星电力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为民惠民、脱贫摘帽上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制定了《“电力助推扶贫攻坚”七大行动计划》,明确了在2018年内完成供区115个贫困村农网升级改造,在“十三五”内全面...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开展办案竞赛提升审判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