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时尚女装精彩呈现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夏至已至,每一位时尚达人的年轻女性们都开始寻找这个季节最亮眼的色彩。享受在海边身穿比基尼的惬意海风,也可以玩转于写字楼中身着制服的办公室诱惑,更能百搭各种个性服饰,在热闹的人群中亮出自我,尽显迷人的火辣身材。而无论是从流行趋势的时尚T台,还是大街小巷的潮流都市,如何让自己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如何才能穿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记者日前走访了遂宁市各大百货商场女装专柜,为大家整理出今年夏天女装中的几大流行元素。

元素一

夏日条纹搭出休闲经典风

推荐品牌:mindbeige女装、ONLY

在夏日,显瘦是一个大问题,穿什么最显瘦?条纹是时尚人士最爱,说到衣柜里的扛把子,条纹应该算是一个永不褪色的经典,一件条纹海军衫造就了一个世纪的法式风情,条纹用百搭攻占了时尚圈的每个角落,不论春夏秋冬条纹总是能在时尚达人们的街拍中看到。夏天,新一轮的条纹战又要打响,大家准备好翻出衣柜里的条纹单品出街凹造型吧!如果你是走保守路线的,那么细条纹的蓝白衬衫就少不了了,哪怕是夏天穿长袖也没关系,反正这两个颜色这么清凉,再配上一条斜纹短裤,一双小白鞋也是极好的。

mindbeige女装专柜条纹女装特别亮眼,无论是连衣裙呈现的时尚休闲风,还是条纹衬衫呈现的时尚风,都成为今年夏天条纹控剁手的理由,而且夏日系列新品还在细节和装饰上制造了不少亮点。

元素二

经典碎花扮出清新优雅风

推荐品牌:VEROMODA、百家好

无碎花,不夏天。碎花单品是每个女生都必不可少的单品。碎花图案分为多种类型的,有浪漫的花卉,有艺术的几何,有缤纷的色彩……不同的穿搭效果便能打造出多样的风格,或与裙子为伴轻盈灵动,或与衬衫结伍知性俏皮,或附在长裤上演绎性感。

作为时尚界人士最爱的搭配,碎花裙并不是一成不变。从一开始的经典款式到现在的各种各样,从裙子的满屏碎花到裙子碎花装饰,碎花连衣裙一直都在与时俱进地改变着,正因为如此,碎花裙在时尚界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而恰好的印花色,不会过分招摇,又能显示你甜甜的夏日小少女的心思。

元素三

轻奢蕾丝显出时尚俏皮风

推荐品牌:欧时力、E.LAND

蕾丝经历了几百年的时尚追逐,被时尚界奉为经典,而夏日蕾丝女装在这个季节简直火爆极了,它带来的甜美可爱的感觉,是这个夏季绝对大热的单品。蕾丝是穿衣达人的最爱,小优雅又带点俏皮,而典雅又修身的蕾丝打底衫,是春夏秋冬都必备的单品,考究立体裁剪凸显女性高雅洒脱,彰显女人味,体现时尚的浪漫感,让这个夏天轻松随意无负荷,时尚又百搭。

一件时尚蕾丝的拼接设计能很好的增加衣服亮点,而一件甜美时尚的蕾丝连衣裙,它带来的感觉恰到好处,不会甜到发腻,它的青春甜美而不失优雅的女人芬芳,又能够为你带来性感的女人味,尽显时尚淑女的甜美气质,所以作为女孩子的你,在炎炎夏日应该拥有的就是一件蕾丝连衣裙,不仅可以让你美丽,还增加你的气场,拒绝平庸和单调,时髦一夏。没有女人能抵挡蕾丝的魅力,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单品。

元素四

时髦连体裤清凉一夏首选

推荐品牌:尚默、MO&CO

连体裤应该是许多时尚人士又爱又恨的单品,但是作为拉长小短腿的利器,也成为许多潮人夏日首选。爱它的恨它的人都有很多,它时常上演着麻烦与便利的相对论,显瘦凉快时髦一步到位等多项优点,数量上可以战胜上厕所麻烦这一个缺点,况且这个缺憾也是可以弥补的,带着这个悬念来看看今年的连体裤有哪些好选择。

尚默这款时尚连体裤,将蓝色与时下流行的一字肩抽褶相融合,性感大气,抽褶增加了服装的包容性,提高穿着舒适度,而腰间的抽绳设计很好地突显腰部线条,成为今夏的热销单品。

(以上推荐品牌摩尔春天百货、遂宁新都百货有售,更多夏日单品可至商场专柜咨询了解。)(姚红英)

新闻推荐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书记 牛斌

近年来,随着遂宁“创新提升行动”战略持续深入实施,创新机制体制逐步完善,产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创业生态环境明显优化。物流...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女装精彩呈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