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灵应寺社区举行第三届重阳敬老宴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8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10月16日,河东新区灵应寺社区举行“幸福度重阳·慈孝行天下”灵应寺社区第三届“九九”重阳敬老宴,邀请社区70周岁以上的老人一起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

活动现场,灵应寺社区安排丰富的文艺节目让老人欢乐过节。灵应寺夕阳红舞蹈队为老人们送上《祝你健康》等舞蹈;东方神韵旗袍文化艺术团带来了《水墨兰亭》等旗袍表演;本地居民杨素梅为老人们表演金钱板《遂宁好》;93岁抗战老兵周乾元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白鸽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给妈妈洗脚》等舞蹈表演。文艺表演结束后,300余名老人喜笑颜开的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饭菜,叙友情,谈健康,说发展,享受着社区浓浓的敬老情。活动还为5个善待老人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嘉惠博爱医院的医生还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建议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社区大集体的关爱,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了辖区内爱心企业以及志愿者们传递的大爱。

新闻推荐

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第二组巡察安居区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第二组从2018年10月15日开始,对安居区开展为期20天的专项巡察。本次扶贫领域...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遂宁发放人才绿卡2018-10-18 06:46
评论:(灵应寺社区举行第三届重阳敬老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