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周霖临调研督导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时要求 落实责任 积极开展生态环境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9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率队,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银河路垃圾中转站、米家河、安居生活垃圾处理厂、光大环保能源(遂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银河路垃圾中转站,周霖临详细查看了垃圾中转站运作模式,查看了中转过程是否产生漏液、异味等。他指出,垃圾中转站应该在管理上多下功夫,相关部门应该及时沟通,让垃圾中转站更加清洁,发挥出更大作用,同时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光大环保能源(遂宁)有限公司,周霖临一行实地查看了垃圾吊机控制室、中央控制室等地,了解了垃圾收运处理系统的处理过程。他指出,要进一步通过高效的垃圾收运处理,为遂宁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周霖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脚踏实地、落实责任,积极开展生态环境建设相关工作。特别是在防止黑臭水体反弹工作中,一旦发现问题,要查找源头,及时发出整改通知,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遂宁市公安局督导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开展情况时要求 继续加大对“黄赌”的打击力度

(王怀毅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0月10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警卫处副处长何宁一行深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2018年目标任务督导。督...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霖临调研督导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时要求 落实责任 积极开展生态环境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