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4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颖)8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举行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线下活动。线下活动围绕“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主题进行亲子活动,获得客户好评。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42组家庭,共计84人参加。富德生命人寿遂宁中支工作人员对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文化进行介绍,让客户对富德生命的实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客户忠诚度,留存优质客户,也开拓了潜在新客户。

客户节线下活动注重趣味互动,各组家庭及小朋友们踊跃参加,童言童笑充满了整个会场,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性。最后,进行了彩绘搪胶公仔DIY活动。由工作人员有序地给小客户们发放搪胶公仔道具,让每组家庭利用此次机会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拉近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

新闻推荐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赴船山区调研白芷产业发展 建标准化生产基地严把品种质量关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农工党省委组织中药材专家团队赴船山区调研中药材白芷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深入船山区唐家乡余建村、...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