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潼遂协商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8月15日,重庆市潼南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世平带队莅遂,就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工作与遂宁市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和三星船闸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据介绍,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已纳入川渝深度合作第一批示范项目和2018年、2019年度重庆市市级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启动办理封库令的前期工作,正在抓紧编制可研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生生物影响评价报告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等专题报告。三星船闸工程是遂宁涪江复航(一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其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基本编制完成。会上,双方就工程的机制运行、环评审批、用地审批、征地移民、辅助工程开工等进行了协商。

吴相洪指出,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是遂宁构建水陆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方面,是涪江复航工程推进中的关键项目,建成后对推动遂宁、潼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畅通信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安居区召开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 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

(实习记者戴广伟)8月13日,安居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碧桂园凤栖台一期项目施...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产褥感染如何预防2019-08-15 02:48
猜你喜欢:
评论:(潼遂协商涪江双江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