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2019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启动 设西部四站拟招1052人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8月15日,遂宁市召开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筹备工作会议,讨论任务分解方案,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6月,遂宁市开始推进筹备工作,提出了《2019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实施方案》,将前往成都、重庆、贵阳、兰州四地,拟招1052人。同时,今年分设综合专场和高端人才专场。除在四川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兰州大学设综合专场外,招聘活动还围绕“锂电之都”建设,在电子科技大学设锂电新材料及电子信息类高端人才专场,在重庆大学设锂电新材料及规划建筑类高端人才专场,满足遂宁人才差异化需求。

在引才方面,今年提供的390个工作岗位中,既有体制内岗位,又有重点企业“含金量”非常高的职位。遂宁将通过政策宣讲、校园招聘、市校合作洽谈等形式,吸引高端人才、产业化项目来遂发展。活动中,遂宁市还将正式对外展示专有人才品牌,包括人才口号、人才LOGO、人才宣传片,并采用更生动的形式举办现场推介会,新增地方特色展示台,增加“企业人才说”等环节。

周鸿强调,要扎实推进,把活动办成遂宁招才引智的知名品牌。要强化创新,办出特色,充分展示专有人才品牌,特别是办好地方特色展示台,增加现场人气。要树立精品,办出实效,力争每场活动办成精品、办成样板。要加强宣传,办出影响,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此次活动,展示遂宁人才优惠政策和典型事迹。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方案中的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办成遂宁对外开放的一张名片,办成展示遂宁形象的重要窗口。

新闻推荐

国家批准试点 遂宁市将建城市医联体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号“健康中国”消息,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开展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工...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启动 设西部四站拟招1052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