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寒冬中涅槃 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的巨億·朗润科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天时。2015年至2019年,中国汽车制造业经历了狂欢、巅峰、下滑。2017年,产销3000万辆,中国汽车制造业达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巅峰。但随之而来,受困于经济增速的放缓、国五国六标准切换、购置税政策调整、新能源汽车技术扑朔迷离与群雄混战,汽车行业产销不断下滑,部分车型“零”销量,让下游产业链,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突至寒冬。朗润五年的经历,缩影了中国汽车制造业五年的历程。但是,巨億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入,让巨億·朗润科技在寒冬中绽放。5000万现金注入、2000万资金设备改造升级,2019年产值和利润超过10%增长,巨億·朗润科技在逆境的“天时”中,给出了一份逆境的答卷。

地利。北纬30°22'32"、东经105°28'45",成渝环线安居出口8km、遂宁高铁站28km、重庆和成都1小时车程,巨億·朗润科技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中心。腹心的地理优势、便捷的交通运输,巨億·朗润科技在成渝两地汽车JIT供应链中突显优势,快速反应、提供最优质的生产服务。

人和。2019年,寒冬中的巨億·朗润科技迎来了一批新的管理人员。在韩意董事长、文斌执行董事长、徐良总经理等一批优秀的汽车人带领下,转变思想、转变作风、拓展市场,先后与四川江淮、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宁波舜宇、成都均胜、美国ITW、重庆平伟、御捷、超力、弘福赛、森迈、华申、三三、力华等全国知名汽配厂商合作开发,为上汽通用五菱、长安CS35PLUS、现代ix25和瑞纳、启辰T70、福特福克斯、奇瑞艾瑞泽GX和瑞虎5X、江淮轻卡、上汽依维柯红岩新金刚、中国重汽斯太尔D7B等畅销车型提供近千万件汽车配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作为遂宁市安居区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巨億·朗润科技提供给残疾人朋友的不仅是一份工资,更多的是一份信心与自豪。

技术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作为遂宁市安居区仅有的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遂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五家之一。巨億·朗润科技每年投入不低于12%产值的资金,在超过全员占比20%以上的技术团队带领下,产院合作、原材料供应商和设备制造协同开发,汽车内、外饰件年产突破千万件,特别是钢琴黑涂装工艺,每班超万件的生产能力,名列整个西南区域前三。

“梅花香自苦寒来”,行业的低谷,给巨億?朗润科技带来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冲破黎明前的黑夜,巨億·朗润科技在寒冬中涅槃。

新闻推荐

严打非法营运规范出租车经营 严打非法营运态势不减

1月14日,是春运的第三天,返乡高峰期已来临,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正面临严峻考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让旅客舒心回家,市运管...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正确储存药品2020-01-16 01:13
评论:(寒冬中涅槃 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的巨億·朗润科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