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临时摊位招租竞价公告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5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东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东物业分公司2020年1月16日

我公司现将水寨印象小区内12个门面作为临时摊位整体对外招租,采取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公平竞标的方式进行招商,相关规定事项如下: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17日2.报名地点:水寨印象小区15栋1层03号门面3.报名要求:

(1)报名者必须年满18周岁,无违法经营和其他不良记录。(2)报名时需缴纳竞标保证金5000元,竞价成功后转为租金,竞价失败后7个工作日退还保证金。

4.咨询人:邹女士咨询电话:15082598725特此公告

新闻推荐

第二批市人才公寓即日起开始申报了

(全媒体记者王维)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本级正式启动第二批市人才公寓入住申报工作。符合条件者可按相关程序和要求报...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如何正确储存药品2020-01-16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临时摊位招租竞价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