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刘冰万率对来安居区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促进两地媒体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1月10日,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冰万率考察组来安居区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曾勇陪同考察。

安居区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7月挂牌成立,现拥有安居融媒APP、灵动安居微信公众号、灵动安居微博、安居观察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全力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区级融媒体矩阵。

在详细了解安居区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运营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后,刘冰万表示,安居对媒体融合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船山融媒体建设拓宽了发展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联动、分享成果,促进两地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船山送法治春联下乡

本报讯(张金柯)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遂宁市船山区检察院检察官开展“送福”“送法治春联”下乡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备足货源迎新春2020-01-16 04:50
猜你喜欢:
评论:(刘冰万率对来安居区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促进两地媒体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