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平安人寿遂宁中支 上门服务彰显平安真情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08   https://www.yybnet.net/

(唐昊全媒体记者廖媛媛)1月18日,平安TOP6000理赔客户曾佳(化名)小朋友因意外一氧化碳中毒住院治疗,当平安公司接到客户家人理赔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家人取得联系,并带上水果、牛奶等前往医院进行上门慰问,并提前告之后续理赔报销所需相关手续资料。客户家人对保险专员上门代办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目前理赔结案时效的提升表达满意,并由衷地说:“你们的服务真的太高效、太人性化了!感谢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感谢平安人寿的理赔专员!”

据悉,2020年,平安人寿推出TOP6000理赔服务支持政策,缩短客户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客户出险后,平安人寿将提供一对一电话、微信响应,就诊医院指导服务,住院客户探视服务,理赔资料前置审核服务,理赔案件进度跟进服务,理赔结论解读服务。

新闻推荐

遂宁市召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 畅叙家乡情谊 共谋新年发展

(全媒体记者王维)1月20日,遂宁农民工迎春座谈会召开,听取大家心声,畅叙家乡情谊,共谋新年新发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遂宁中支 上门服务彰显平安真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