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安居区2020年各行业优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王江涛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月20日,安居区2020年各行业优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5名优秀人才欢聚一堂,共谋安居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鸿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才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2019年的工作经验做法、2020年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并就推动安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鸿桀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节日的慰问,他指出,2020年安居区将继续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建设全省特色工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公园城市示范区,持续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基础硬件、服务水平等各项工作,全力解决优秀人才在安居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优秀人才的归属感及幸福感,充分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他希望优秀人才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在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发展中争当先锋,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区发展献计献策,把脉施方。

新闻推荐

遂宁市召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 畅叙家乡情谊 共谋新年发展

(全媒体记者王维)1月20日,遂宁农民工迎春座谈会召开,听取大家心声,畅叙家乡情谊,共谋新年新发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2020年各行业优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