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河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凝聚新区发展强大合力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1 17:06   https://www.yybnet.net/

蓬勃发展的市河东新区建筑业。钟敏/摄(全媒体记者杨柳)3月28日,市河东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经济工作部署,分析总结2019年工作,精准谋划未来三年高质量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鼓励企业家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共同凝聚新区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2019年,市河东新区大力实施“项目攻坚年、产业提升年、民生幸福年、改革创新年、党建引领年”五大行动,全年GDP达46.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7%,财政预算收入增速13.19%、税收占比78.92%,这两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同时,金融商务区启动建设,标志着河东二期从打基础向兴产业迈出坚实步伐;四川能源技术学院落户科教园区,标志着遂宁人离“大学梦”又近了一步。

会议强调,2020年,新区要在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基础上,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大力实施“项目攻坚年”行动,切实提速在建项目,进一步加快新开项目,努力包装争取项目,高效精准服务项目;要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年”行动,不断释放活力,做好城市营销,持续招大引强;要大力实施“社会治理年”行动,坚持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大力扶持社会组织;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行动,摸准短板、找准问题、突出重点解难题,全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短板问题,争建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新区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为新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颁奖,先进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谭晓政巡查琼江流域(安居段)河长制工作时要求 做实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查静文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琼江市级河长谭晓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琼江市级河...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河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凝聚新区发展强大合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