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交警多措并举 护航两会交通平安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8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两会交通安保工作会。 ▲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交警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交警在会场附近进行路面巡逻。 ▲交警维护会场入口交通秩序。 ▲交警在通往会场重要路口疏导交通。 ▲交警维护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在会场周边道路设置执勤卡点。5月18日至21日,2020遂宁市“两会”在遂宁城区召开。为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警上岗,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了“两会”交通安保任务。

为确保“两会”期间道路形势稳定,交通秩序安全通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同时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场馆的周边,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警力部署。城区各主要路口均安排有警力,所有代表委员驻地、会场均部署有专门的引道车辆,保证驻地、会场门前道路畅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力保障“两会”代表、委员安全出行的同时,根据辖区交通流量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强化对重点车辆管控,加大对“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的检查、登记、提示,并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处预警车辆和查验登记过往客运车辆,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现象,消除事故隐患。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依托新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典型违法和事故案例、安全提示等,积极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严查严管氛围。

“两会”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顶着烈日、冒着大雨,在会场周边及通往会场各重要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加强路面管控与指挥调度,落实相关安保措施,始终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并不时为问路车辆提供便民服务。执勤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有民警辅警警容严整、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礼貌纠错,在积极做好交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展示了遂宁交警的良好形象。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

新闻推荐

遂宁市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 所有学校不得自行招生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遂宁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要...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交警多措并举 护航两会交通平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