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评选出39名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30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日前,市政府印发《关于公布第五批遂宁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通知》,批准周海宁等13名同志为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杨宏伟等26名同志为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紧扣服务推动遂宁市高质量发展,聚焦构建“5+2+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积极落实向疫情防控一线、长期扎根基层且贡献突出的专技人才倾斜政策,选拔出了一批卫生、教育、农业、新材料、环境、酿酒、林业、气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和重点行业的优秀人才。他们将充分发挥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中的领军和带头作用,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遂宁市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新闻推荐

中共遂宁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营商环境涉企诉求有关事项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遂宁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评选出39名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