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跳蚤市场”开市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为了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体验沟通、实践、创新的乐趣,日前,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跳蚤市场”在学校运动场火热开市。

“全场3元一本……你想看的这里都有,快来看看!”同学们为自己摊位上的小商品卖力吆喝着。活动现场,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各班同学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从商品的摆放、招牌的设计、图书的登记等都自主完成。操场上,20个摊位保持一定间距,书籍、文具、旧衣物、手工作品和小发明等商品有序陈列,独具特色的招牌展现了同学们不凡的艺术创造力。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受到同学们广泛好评,为大家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同时帮助同学们在“买”与“卖”的实践中锻炼了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素质教育成果。

新闻推荐

15条措施服务保障遂潼一体化发展

本报讯(沈莉婷记者罗孝伟)近日,遂宁市司法局、重庆市潼南区司法局召开“法治护航遂潼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级实验学校“跳蚤市场”开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