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罗晖莅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指出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9月15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罗晖莅遂,调研科协科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陪同调研。

在市中心医院科技工作者之家,罗晖走进医院肿瘤代谢研究中心,询问重点研究课题和研究成果,看望博士、硕士等专家人才。她叮嘱医院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怀专家技术人才,为他们施展才华、发挥潜能提供广阔舞台。

遂宁考拉悠然科技公司专业从事人工智能研发,主要服务于智慧城市管理、智慧校园管理等领域,目前已为200多个学校提供解决方案,罗晖对此表示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把市场做大,让科技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服务生产生活。罗晖实地调研了遂宁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科创服务中心)、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遂宁5G实验室、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遂宁分中心、四川物联亿达科技公司、国科创新等科技企业和科研中心,指导遂宁市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强调要努力汇聚科技人才,重视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支持科技企业发展,以科技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晖一行还前往遂宁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中烟印刷包装产能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云舒画廊)项目、上达电子产业基地,实地查看遂宁高新区营商环境打造和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街容市貌清新亮丽人居环境优美整洁 遂宁持续提升城市“颜值”

“全域海绵”让遂宁更美。刘昌松/摄九莲洲湿地公园。刘昌松/摄整治后的明月河。何飞/摄说成效爱上一座城,始于颜值,终于品...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晖莅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指出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