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9 04: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潘宇)10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安排,要求积极配合巡察,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郭荣伟强调,要增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三个聚焦”,切实彰显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要严格纪律和作风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泽斌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勇于面对问题,坚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据了解,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10月13日起,对市委政法委等3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总的巡察时间控制在两个半月左右。巡察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内容。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与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中层干部有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新闻推荐

激扬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担当 遂宁一中举行初2023级国防教育汇演暨颁奖仪式

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跨立展示。敬礼展示。内务整...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