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安居区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9 05: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的应对准备,日前,安居区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清晰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正确认识秋冬季可能出现的疫情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抓紧当前的关键时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找准重点,在联防联控的指挥下,保持机构不变、力度不减,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做好疫情风险的早识别、指挥体系的快启动及疫点、疫区核酸检测全覆盖等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安居。(罗中梅李佩洋)

新闻推荐

《遂宁市建筑防护栏(网)管理规范》实施 建筑物临街面不得安装外置式防护栏

(全媒体记者罗易)近日,《遂宁市建筑防护栏(网)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发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召开,正式为遂宁市确立了建筑防...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