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川渝毗邻地区首届技能人才暨农民工技能交流大赛在遂宁市举行 6地“技工”集结遂宁同台竞技展风采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23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11月20日至21日,川渝毗邻地区首届技能人才暨农民工技能交流大赛在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省人社厅巡视员孙智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市长雷刚致辞。重庆市铜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华超,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以及四川省内江市、重庆市潼南区、大足区、合川区党政代表出席开幕式。

孙智明指出,举办本次大赛,既是推动落实《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人社合作协议》内容的重要抓手,又是在两地人社部门长期合作基础上的再提炼和再升华,有利于川渝两地深化劳务合作、促进充分就业、抱团发展共赢。希望川渝毗邻地区人社部门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好良机,继续加强规划对接毗邻地区合作和沟通交流,构筑川渝毗邻地区技能人才支撑,共同推动毗邻地区率先崛起。

雷刚代表市政府向出席大赛的嘉宾代表和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大赛是川渝毗邻地区广大劳动者施展技艺、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对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川渝毗邻地区人社系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川渝毗邻地区职业能力建设协同发展,共培技馨川渝的“巴蜀能工”,共育享誉全国的“川渝巧匠”。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川渝毗邻地区四川遂宁、内江,重庆合川、潼南、铜梁、大足区6支代表队105名选手参加7个工种的比赛。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7个工种金牌8名,银牌14名,铜牌21名;团体优胜奖3个,优秀组织奖3个。

此次大赛,遂宁共派出18名选手参加了7个工种比赛。遂宁代表队黄丽获得电子商务金牌,符明勇获得汽车修理金牌,陈孝乐获得电子装配金牌。王涛获得数控车工银牌,黄洋、范润获得汽车修理银牌,龙祥树获得电子装配银牌,遂宁市代表队获得中式烹调银牌。唐劲松、何柄材获得数控车工铜牌,夏鑫获得焊接铜牌。

(相关报道详见02版)

新闻推荐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确认市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信息的公告

市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信息表为确认市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现将市城区1318辆人力客运三轮车权属信息公告如下。如对...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毗邻地区首届技能人才暨农民工技能交流大赛在遂宁市举行 6地“技工”集结遂宁同台竞技展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