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柔性执法活跃“夜间经济”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23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林微全媒体记者李四海)日前,记者从船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该局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夜间经济和特色区域发展。

船山区开放城市街区发展夜晚经济,鼓励支持夜间经济带、特色街、示范店等多元服务业态发展,允许在交通晚高峰后的城市街区、开放空间设置临时夜市,切实助力夜间经济区“金色海岸”“港尚港”“玻璃塔”和特色街区玉堂街、董家巷的发展。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强化环卫保洁、执法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建立应急服务保障机制,为打造“夜晚经济圈”和“特色街区”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秩序整治力度,对继续打造的董家巷夜晚经济区二期已拆除3处违章搭建,在夜晚经济区周边增加两处非机动车辆停放点,方便周边商户和消费者出行。

新闻推荐

精心锻造专业技能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遂宁市推进专业技能人才工作综述

遂宁市每年都会举办一两次技能人才比赛,图为比赛现场(资料图片)。●今年以来,全市累计组织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4万余...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柔性执法活跃“夜间经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