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全市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推进会要求 形成强大合力实现监狱治理体系现代化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1月20日,遂宁市召开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狱地共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会议精神,并就遂宁市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有关方案制定情况作了说明,有关部门就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华强调,监狱工作是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监狱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

朱华要求,市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机制建设,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围绕遂宁市“责任分工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进狱地共建工作落地落实见效,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推进监狱稳定改革和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闻推荐

遂宁市交通运输系统启动疫情防控“百日攻坚行动”

(全媒体记者何飞)日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启动疫情防控“百日攻坚行动”。据悉,此项攻坚行动开展时间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狱地联动共促共建工作推进会要求 形成强大合力实现监狱治理体系现代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