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爱尔眼科医院迁至河东一系列优惠活动庆“搬家”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1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舒婷)近日,记者从遂宁爱尔眼科医院获悉,该院已正式搬迁至市河东新区五彩缤纷路47号(中铁龙城南门对面),并将于1月23日正式运行。

遂宁爱尔眼科医院自2014年入驻遂宁以来,与爱尔眼科集团共享知名专家团队和先进技术,为遂宁市民提供了多元化专业眼科一站式服务。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2020年11月医院着手扩大规模,搬迁新址。

据了解,新院址业务面积约4650平方米,有门诊大楼和住院大楼两个区域,设有门诊大厅、视光中心、青白科、眼底病科、综合眼病科、屈光手术专科、干眼治疗区、特检科、门诊治疗等科室。目前住院部开设床位55张。遂宁爱尔眼科医院按照二乙专科医院打造,是县(市、区)医保定点医院、“光明四川,爱眼公益行”定点医院、“惠警医院”,目前是遂宁市使用面积大、学科齐全、设备先进、流程科学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

遂宁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医院在设施设备、医疗技术、诊疗环境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加优质、高效、舒适、温馨的诊疗服务,为全市及周边的眼病患者保驾护航。

为庆祝医院搬迁新址,遂宁爱尔眼科医院还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

1月23日至24日新老患者到院,可免挂号费、医学验光、角塑检查、干眼基础检查等费用;视光中心配镜8折,角膜塑形镜9折;干眼治疗买4赠1;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直降5000元。贫困白内障患者凭相关证明,还可在遂宁爱尔眼科医院享手术补贴:选择指定硬晶体手术,享省残联救助补贴后自付0元,选择指定软晶体手术,享省残联救助补贴后每例仅需自付980元!将优惠活动转发朋友圈,还可以在遂宁爱尔眼科领取玻璃保温杯一个!

新闻推荐

遂宁高新区调研组督导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媒体记者梁惠)近日,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带队深入园区重点区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森林防灭...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爱尔眼科医院迁至河东一系列优惠活动庆“搬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