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惠遂保”优势盘点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21 06:09   https://www.yybnet.net/

自2020年12月16日上线以来,“惠遂保”就以“投保门槛低、保障范围全、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身体状况、无需体检”等特点获得广大群众的青睐,目前已有超过6万遂宁市民参保。这项由政府指导的惠民福利,在寒冬中为遂宁市民送来了一抹温暖。

在已参保人群中,无论是未满1岁的小宝宝,还是高龄老年人,他们的家人都为他们选择了“惠遂保”,关爱自己更关爱家人,守护全家才是安康。正因如此,大家的参保热情也越来越高,而“惠遂保”不限年龄,既往症也可保的普惠型特点,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用小钱去解决高额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负担,让更多人拥有更全面的医疗保障,让“因病致贫”不再成为家庭的负担,这就是“惠遂保”起到的保障作用。那它又有哪些具体优势特点呢?

优势一:政府指导,专属定制

“惠遂保”是由遂宁市金融工作局、遂宁市银保分局共同指导,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自愿参保”的原则,指导并推动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优势二:大公司承办,提供坚实保障

“惠遂保”由中智企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遂宁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中心支公司承保,2021年2月20日前均可参保,保障将于2021年3月1日集中生效,有效期至2022年2月28日。最高可享100万元的高额医疗费用保障。

优势三:投保门槛低,理赔无等待期

遂宁市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不限户籍地)都可以投保“惠遂保”。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及特殊门诊费用),符合《“惠遂保”特定高额药品目录》的15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均可报销。

“惠遂保”还无等待期,在保险期间内,如不幸患病,经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等报销后,可通过线下网点申请理赔。

优势四:多项增值服务,守护健康

此外,“惠遂保”还提供早筛问卷及体检建议、肿瘤报告咨询、分诊服务、处方咨询、用药咨询、患者用药随访、新药实验协助、慈善援助指导等8项增值服务。为了自己的安稳人生,更为了给全家一份健康守护,快来领取“惠遂保”的健康保障吧!(全媒体记者姜茜阳)

新闻推荐

邓正权赴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时表示 广泛凝聚共识 汇聚智慧力量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带领市政府在家的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和...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星火,在这里初燃2021-01-21 06:17
评论:(“惠遂保”优势盘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