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万达影城邀一线医务工作者免费观影 感恩抗疫英雄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4 03:36   https://www.yybnet.net/

2月22日,由遂宁市卫生健康行业工会联合会牵头发起的“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在遂宁万达影城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和关切之情,感谢抗疫英雄的付出。

当日,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遂宁市中医院、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接受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场,全程佩戴口罩,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该片总票房在上映第10天突破40亿元,并打破多项中国影史纪录,也是今年春节期间热门大片之一。

据悉,为切实响应“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的号召,全国万达影城在各地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将邀请10万名医护人员参加公益观影。2020年至今,为致敬连续作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万达影城多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四川遂宁一货车与轿车相撞形成30米流淌火 5人受伤

2月21日23时30分许,四川遂宁市中环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相撞后起火燃烧,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等...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达影城邀一线医务工作者免费观影 感恩抗疫英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