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经开区成功办结遂潼首笔跨省通办涉税事项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8 05: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不用在遂宁和重庆两地来回跑,跨省通办真是太方便了!”日前,重庆佰思特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德高兴奋地说。近日,杨德高在遂宁经开区税务局顺利办结增加增值税专用发票份数和纳税信用级别初评信息查询业务,此笔业务是遂宁经开区税务局与重庆市潼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按照“异地受理、内部流转、属地办理、限时反馈流程”原则,联合办理的首笔遂潼跨省通办业务。

据介绍,重庆佰思特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注册于重庆市潼南区,主管税务机关是重庆市潼南区税务局,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德高在遂宁投资了两家公司,所以常驻遂宁办公。以前,在办理涉税业务时,杨德高不得不频繁往返于遂宁潼南两地。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深化,川渝两地税务部门于2021年将信息报告、发票办理、退抵税办理、优惠办理、信息查询、证明开具办理等6大类20个事项纳入跨省通办范围。跨省通办实施后,遂潼两地群众办事极其方便快捷,杨德高也结束了过去两地奔波的日子。据悉,遂宁经开区税务局以收征管一体化、服务同质化、税收便利化为目标,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同时,不断探索实践适合遂潼实际的合作事项,积极为服务“遂潼一体化”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新闻推荐

向全省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挺进 写在遂宁市荣获“2020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城市”殊荣之际

4月1日,船山区发出首张“川渝通办”营业执照。范洪江摄4月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21环球城市招商...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经开区成功办结遂潼首笔跨省通办涉税事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