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成都海关在我县开展扶贫公益捐赠仪式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6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令)10月12日,成都海关副关长龙泉带领成都海关相关人员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公益捐赠仪式。成都海关向蓬溪捐赠现金15万元,捐赠休闲鞋1100双、拖鞋800双、饮用水10箱。遂宁海关关长邓明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吉华,副县长唐志强及相关部门、乡镇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唐志强对成都海关给予蓬溪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蓬溪将不辜负成都海关的支持和关心,精心组织安排,把捐赠物资用到蓬溪脱贫攻坚最亟需的地方,将温暖送达每一个贫困群众心中。

捐赠仪式当天,龙泉一行还深入下东乡花果村贫困户周瑞华、周国金家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嘱咐他们好好生活,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党委政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新闻推荐

“遂宁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2018年四川省扶贫日系列活动暨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嘉宾参观侧记

琪英菌业就业扶贫车间嘉宾参观、品尝蓬溪县特色农产品参会嘉宾在供柿村拍摄千叶佛莲昨(11)日,四川省扶贫日系列活动暨社会扶...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海关在我县开展扶贫公益捐赠仪式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