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我县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梁诚全媒体记者杨雪雯)近期,我县依托社会力量、链接社会组织,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放实施养老服务,为城市社区老年群众开展居家和老年康复服务,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据悉,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我县大力实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建设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开展居家养老和康复护理服务。据介绍,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城南社区,面积280平方米,中心入驻新希望社会组织,为社区老人开展“五助”和精神文化活动等社工服务,并链接蓬溪县安科医院护理康复医疗资源,重点为县城区600余名因脑溢血、脑梗塞造成的半边瘫和上下肢行动不便及因骨关节炎严重影响行动的慢性病老人开展护理康复服务。

新闻推荐

明月镇探索“农村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发展模式 “六联六创”推动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明月镇围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探索建立农村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六联六创”机制,引导白庙村党支部和绿科农牧非...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