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大石桃园丰收 采摘持续到八月 市民可以前往实地体验采摘乐趣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佳记者刘俊)三月桃花犹在眼,而今硕果满枝头。6月5日,记者看到大石镇青岭村、小稻村、五一村等地的桃树枝头已是硕果累累,当地群众喜获丰收的同时,也忙碌着采摘、销售。

走进小稻村桃园,阵阵果香扑鼻而来,桃树上红艳艳的桃子挂满枝头,绿叶掩映间,红桃饱满水嫩、令人垂涎。

因光照时间长、水资源丰富,加之当地群众一直以来都有栽种桃树的习惯,小稻村以集体合作社的方式发展桃树种植,经过两年的精心管护,如今小稻村桃树长势喜人、成果颇丰。

小稻村村主任黎焕新介绍说,“小稻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流转土地200余亩种植桃树,今年正式挂果,预计产量在2万斤左右。”

与小稻村一山之隔的青岭村,2017年流转土地240余亩,主要用于种植桃树、林下套种西瓜。

“预计今年产量是2万多斤,收入在8万块钱左右,我们的桃子都没有打农药,现在已经卖了好几百斤了。”青岭村桃园管理员凡中贵一边忙着在地里采摘桃子一边说到。

大石镇青岭村、小稻村、五一村等地栽植的桃树有十多种,现在成熟的主要是早熟翠红桃,6月中旬,黄肉油桃、水蜜桃、五月脆、大(小)红桃将陆续成熟,加上最晚成熟的雪桃,采摘期预计将持续到8月,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实地亲自体验采摘乐趣。

新闻推荐

擅自开启法院封条要被拘留

5月7月下午,案外人全某被传唤到蓬溪法院,经确认其违法行为后,蓬溪法院依法对其司法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我不懂法,以为...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石桃园丰收 采摘持续到八月 市民可以前往实地体验采摘乐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