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黄亚军主持召开加强砂石行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9 05:2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主持召开加强砂石行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加快推进砂石资源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砂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砂改工作及砂石行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砂石行业管理工作方案》《蓬溪县砂石行业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采砂监管机制、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砂石资源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生态文明建设和水生态安全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快绿色发展、推进河长制工作和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大举措,事关民生和发展,意义重大。通过前阶段各相关部门认真开展砂石整治和规范经营管理,目前全县砂石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市县砂石行业改革决策部署和实施要求,制定系列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工作,实现砂石资源可持续发展。要正视砂石行业管理存在的问题,严格规范国有砂石公司经营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积极谋划长远发展规划,确保砂石管理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要切实履行砂石资源监管职责,实行“定岗、定员、定责”的原则,通力配合、攻坚克难,通过改革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砂石改革后续工作和规范化管理。

县领导淼霖、戴宇、郭晖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以奋发姿态扬帆起航 蓬溪县元旦迎新健身跑掠影

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健身跑活动县委书记张智勇致辞并宣布健身跑活动开始县直部门干部职工参与新年健身跑2020元旦升旗仪式...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打造行业拳头产品2020-01-02 05:48
评论:(黄亚军主持召开加强砂石行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